自娱自乐

 

还是码点性转

人物台词捏造,中二注意....

圣子:安莉洁♂
“向神明祈祷吧,然后我便负责送你去见他。”
“我不是神棍...!这是占卜...占卜。”

星月恶鬼:凯莉♂
“所有坏人都必须向本少爷看齐,听明白了吗?什么?没听清?那就下辈子爬过来再听一遍。”
"还不快滚过来欢迎英俊潇洒的凯莉少爷登场——"

天使射手:艾比♂
“只有我可以欺负衰女老妹!别人?没门儿!”
“那个女骑士真是...一点都不性感!一点也不!唠唠叨叨的,烦死了...看什么看?我没脸红!闭嘴!!”

忠犬:莱娜♂
“只要我还有一口气,就绝不会让鬼狐小姐受伤。”
“有时候很想揉揉看鬼狐小姐的尾巴...耳朵什么的也很...可爱...但这样太冒犯了,以下犯上是绝对不允许的...!”

评论(10)
热度(111)